短訊 2004-12-27

劉中薇主持編劇樣樣行

△你曾被《星願》真摯的愛情感動過嗎?這部偶像劇是本校大傳系畢業校友劉中薇的劇作,現任自由時報青春Pasta.主編的她,擁有相當豐富傲人的經歷,不僅曾是廣播藝文節目主持人、電視兒童節目主持人、偶像劇編劇,更有多本著作包括《戀的芬多精》、《夢想變成真———舞動奇蹟》、《星願》、《不是你離開我,是愛情離開了我們》。劉中薇認為,真正的「強人」是能夠超越自我的人,並鼓勵學弟妹能夠為了達成夢想而努力。(葉正玲)

賴建志依然懷念母校

△大傳系畢業校友賴建志,畢業後便投入淡水聯億電視台工作,現在擔任攝影記者,每天扛著沉重的攝影機在北海岸地區到處跑新聞,投入工作後他發現還是學校生活最好,跑新聞時都會懷念起系上的師長。(洪慈勵)

徐仲霆專業證照不嫌多

△現職為國泰世華銀行理財專員的徐仲霆,畢業於本校企管系,在同學朋友眼中,是個認真又上進的男人,因為他手上擁有六張專業證照,包括「財產保險業務員」、「投資型保險商品業務員」、「信託專業審定合格證照」、「證券商業業務人員」、「理財規畫人員」及「人身保險」。對徐仲霆而言,擁有這六張證照,還不算是他的驕傲,因為身為理財顧問,他說未來他所想考取的還有「投資投顧業務員」以及「證券高級營業員」,這都是因應未來金融趨勢所設想。(涵怡)

NO.595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74 | 下載:

相關新聞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