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 2004-05-17

國際化

資訊系邀日澳學者專題演講

資訊系於今、明(17、18)兩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五時廿分,舉行重點系所專題演講,主題為「生物資訊」,邀請到日本東京大學的Satoru Miyano和澳洲Deakin大學的Phoebe Chen教授,每天共有三場講習。第一天地點在驚聲大樓國際會議廳,演講內容為上午十時至十二時的「Computational Strategy for Systems Biology」、下午一時半至三時廿分的「Bioinformatics Research Activ-ities」和三時卅分至五時廿分的「Microarray Data Analysis for estimating Gene Networks」。第二天演講主題則為上午九時半至十時廿分的「Data Mining and Databases for Gene Expression」、下午一時至二時五十分的「Computational Modeling and Simulation of Bio-logical Pathways」和下午三時至四時五十分的「Machine Learning and Modelling in Bioinformatics」,除第一場演講於驚聲大樓國際會議廳外,另兩場則於工館E680舉行。(鍾張涵)

經營決策系舉辦重點系所講座

經營決策學系暨管理科學研究所,將於本週五至下週一(廿一日至廿四日)舉行重點系所短期講學,邀請到香港城市大學管理學系主任梁覺教授,主講「How to Do Good Academic Research?」、「兩岸三地現代大都會居民生活素質面面觀─台北香港之比較」和「Or-ganizational Change in Mergers and Acquisitions」。第一場地點在淡水校園B917,時間為下午二時至四時。第二場演講則於週六上午十時在台北校園D223,下週一則於下午二時至五時在淡水校園B915舉行。(鍾張涵)

西語系週六辦教學研討會

西語系本週六(廿二日)舉辦第七屆西班牙語文教學研討會,邀請國內各大專院校對西語教學有深入研究的專家發表論文,於上午八時三十分在驚聲國際會議廳,由外語學院院長宋美王華主持開幕式並致詞,隨後進行研討。

研討會邀請到的學者專家有台大鮑曉鷗、成大盧慧娟、文藻外語孫肅靜、靜宜呂羅雪教授等,與本校西語系教授共同發表論文,針對西班牙文學、文化、外語及網路教學、教學支援平台等主題探討。(郭曉真)

英文系今舉辦重點系所演講

英文系邀請美國休士頓大學英文系副教授鄭佳宜,蒞校進行三場重點系所講座,討論種族主義、亞美文學與環境文學等議題,首場演說「Historical and Pedagogical Implications of Race」訂於今(十七日)日上午十時十分至十二時,地點在T701。

鄭佳宜副教授為本校英文系畢業校友,於環境文學、美國原住民文學等領域,有深入的研究。歡迎師生前往聽講。

NO.57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1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4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