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4-05-17

康輔之夜 高潮迭起

【記者黃昕瑤報導】第七屆「康輔之夜」於八日晚上在本校學生活動中心舉行,晚會包裝成電影院,用「對不起,嚇到你」做主題,從傀儡舞開場、時光劇、說唱到主持人,讓觀眾有如置身電影院中觀賞影片,隨著劇情高潮迭起,掌聲、叫好聲不斷,整晚high翻天。

「傀儡舞」中戴著恐怖面具的舞者在懸疑的音樂中跳著,符合「對不起,嚇到你」,最後舞者脫掉面具,擺脫束縛。「時光劇」極力搞笑,炒熱氣氛,造型舞者金剛資管一吳伯諄出場時,打spotlight,頭戴斗笠,身穿短褲、拖鞋,還在台上跌一跤,頓時引起哄堂大笑。造型師honey資工一梁耀薰犧牲色相,手比蓮花指扮娘娘腔,音控師飛飛中文一黃昕瑤拿著棒棒糖誇張的舔著,日文一簡雅婷覺得:「飛飛好可愛,整齣劇好好笑。」

「說唱」節目表演「電視愛情學」,從七○年代的含蓄的「瓊瑤式愛情」、八○年代情緒奔放「花系列」的肉麻愛情,到九○年代低俗粗暴的「台灣霹靂火」,描述「當瓊瑤遇上霹靂火」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愛情哲學,鳳梨日報記者保險二曾怡珊和偵探水環二陳寬哲兩人深情演出,引起觀眾共鳴,再度掀起晚會的高潮。

結束時另播放幕後花絮,充滿感性,社長化學三吳明儒說:「我們堅信一句話:既然選擇就不要放棄,如今,我們做到了。」

NO.57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2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6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