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6-05-08

學生會長選舉 兩組人馬下週角逐

【記者王學寧淡水校園報導】第12屆學生會正副會長選舉候選人共兩組人馬登記競選,將於下週二、三、四3天進行全校投票,共有5個選區,包含商館2樓、商館3樓、海報街、新工館3樓及台北校園選區。請同學踴躍投票,落實民主機制。

1號候選人為經濟二何俊宏,副會長候選人為中文二許楚涵。兩人現任學生會會內幹部,籌辦過許多校內活動,如本學期初的「忘春瘋」校園演唱會及第3屆校慶蛋捲節。有鑑於近年來治安惡化,他們提出加強校園周邊環境品質、安寧及安全為主要政見,希望建立定時定點巡邏及加裝監視器,以確保師生安全。

另外,他們也提出協調客運每晚10時以後加開班次,以利進學班同學安全迅速返家、爭取提供宿舍各寢室網路電視、增加舉辦全校娛樂性及文藝性活動,以及與學校溝通解決選課系統問題等政見。何俊宏及許楚涵本週四中午12時將於商館前進行政見發表會。他們說:「我們秉持熱誠的心,期盼給同學一個充滿新鮮事及有趣活動的校園環境。」

2號候選人為國貿進學三林芷聿及西語二連思涵,兩人皆現任學生議會秘書,林芷聿並為健言社社員。她們主要政見為學校學費調整,應公開且透明化。另外她們也希望學校能改善機車停放空間,使學生停放機車時安全又安心、提升松濤美食廣場品質與服務、學生會員卡結合悠遊卡等政見。林芷聿說:「若能順利當選,希望能將學生會變為一個有吸引力及影響力的社團,讓學生主動參與活動,而不是總是由學生會邀請同學參與。」

NO.64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30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4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