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0-12-13

99學年招生獎勵 管院3連霸 公行系最亮眼

【記者李冠賢淡水校園報導】本校99學年度招生宣導及文宣製作獎補助款,總獎補助金額由管理學院3連霸,獲得第1。工學院及商學院分別居次及第3;若以系區分,公行系不僅拿下第1,並獨得報到率特優獎,獎金50,000元。第2名為財金系,第3名為日文系。全校總補助額百餘萬元。

獎補助除了報到率特優獎外,亦包含報名人數累計獎、報到率進步獎、外國學生人數增加獎、僑生人數增加獎。其中,報名人數累計獎學院以外語學院最多,而系所則由財金系以1264人獲得最高補助。報到率進步獎則由文學院、管理學院並列第1;外國學生人數增加獎、僑生人數增加獎分別由國際學院及商學院獲得最高補助,各增加了9人及15人。

公行系本學年度註冊率高達99.17%,系主任黃一峯表示,淡江聲望高及職場大環境的影響高普考人數增加,「感謝各高中老師在大學入學推甄、大學入學申請措施中的努力均致感謝函,以及任公職的校友也多推薦等等。」

財金系為報名人數累計最高系所,並為系所總獎補助金額第3名,系主任邱建良說,「財金系在商學院中本是熱門科系,且系上的師資及課程具競爭力,也提供較多資源,另外未來職場上也很需要財金方面的專才,這些都是吸引學生報名的原因。」

NO.807 | 更新時間:2010-12-13 | 點閱:181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