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1-01-03

校務自我評鑑 14位校外委員 6日實地訪評 將勾選教職員生 下午進行面對面晤談

【記者曾詩涵淡水校園報導】本校100年度校務自我評鑑校外委員實地訪評,將於6日(週四)來校,全校一級單位主管、秘書及校務評鑑工作小組成員將參加校務簡報、資料檢閱及綜合討論。秘書室也將組成親善秘書小組在訪評當日提供事務協助。

校務自我評鑑分為5大項目,各有2至3位校外訪評委員,分別為「學校自我定位」:魏哲和、林振德、謝宗興;「校務治理與經營」:陳泰然、葉銘泉、張惠博;「教學與學習資源」:吳財福、戴曉霞、鍾任琴;「績效與社會責任」:陳振遠、呂木琳、江誠榮;「持續改善與品質保證機制」:馮達旋、盧瑞彥。

當日上午9時30分訪評委員進行評鑑委員預備會議,10時由校長張家宜在覺生國際會議廳進行校務簡報,並由訪評委員進行資料檢閱,接著參觀圖書館、盲生資源中心、商館大樓3樓情境模擬教室、學習與教學中心等;下午1時30分在外語大樓進行教師、行政人員、學生晤談,下午3時50分進行綜合座談。

教育評鑑發展組表示,6日各訪評委員將勾選學校教師、職員、學生各2名,當日將以電話通知被勾選人員進行晤談,屆時希望全校教職員生積極配合。而本次實地訪評為財團法人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未來評鑑本校的重要參考依據。

NO.810 | 更新時間:2011-01-04 | 點閱:229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3 15:19:38
  • 線上人數:3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