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1-03-07

校友卡挺淡江人 感恩家族系列回饋

【記者莊旻嬑淡水校園報導】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之「淡江感恩家族系列活動」第3彈來了!校服暨資發處主任彭春陽表示:「希望能透過這個家族凝聚學校、校友、教職員工的向心力。」目前感恩家族回饋校友,已推出第1、2彈包括行車紀錄器及國泰港龍航空網上購票的優惠,未來規劃第3彈「校友卡」,讓校友們能透過校服暨資發處獲得職場或生活上的協助。

彭春陽表示,行車紀錄器在1月歲末聯歡會破70台後,陸續有人增訂;而國泰港龍航空網上購票,因不限開票時間,在截止日前訂票就可享有優惠。這兩彈因校友反應熱烈,「效果不錯,未來將繼續推動。」並說明,目前規劃發放對象為教職員、應屆畢業生、校友,皆可擁有一張校友卡。

「校友卡」的功能擴及日常生活,希望在食衣住行上能讓校友受益,規劃尋找各產業經營事業的校友合作,如:餐飲業、民宿等,讓校友在消費時可享有特殊優惠,也可推廣校友所經營的事業,製造「雙贏」的局面,結合出最適合的優惠方案。另外,將會發送小冊子,內容包括各個地區校友會的連絡方式,讓校友們在需要幫助時可即時查詢。

彭春陽也指出,希望透過校友卡,讓學長姐進一步認識學弟妹,讓淡江人團結起來。他說:「如果在店家外面看到淡江的標誌,感覺是不是很溫馨呢?」談到未來的效益,「校友卡提供校友優惠服務,而校友感受到學校的用心,將更熱衷於回饋學校;進而使學校能更穩定的發展,並得以繼續回饋校友,以達到三贏的局面,同時讓這感恩家族的情感,永久細水長流的交流。」

NO.815 | 更新時間:2011-03-07 | 點閱:295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