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1-09-26

63資深優良教師獲教育部獎勵

【記者楊蕙綾淡水校園報導】 教育部為了感謝辛苦作育英才的教師們,對服務滿10年至40年的教師,頒發資深優良教師獎勵金,今年本校有63位教師獲獎。服務滿40年的教師為國企系副教授潘玉葉;服務滿30年資深優良教師有7位,為蕭淑芬、胡宜仁、陳瑞貴、徐錠基、嚴雨田、王啟銘及譚必信。

服務滿40年的教師國企系副教授潘玉葉(專訪請見3版),所授課程為財務管理、國際財務管理及企業併購管理科目,她認為,現在的社會發展正逐漸改變,由傳統導向漸漸轉變為創意導向,因此,除了具備自我調適的能力以外,應該要透過不斷的學習來充實自我,加強社會競爭力。國企三吳翊菱說:「老師教學認真,上課內容有深度,也會關心學生的學習狀況,並提供有用的升學資訊。」

未來學所副教授陳瑞貴(專訪請見3版),談到對未來的期許,他謙虛地表示:「淡江擁有優質的教學環境,因此也孕育出很多學識淵博的學者。」他希望淡江學子們可於學習外,充分把握各類教學資源。

體育事務處教授也是體育長蕭淑芬(專訪請見3版),其專長為高爾夫、桌球、網球等,上課幽默風趣,總是活力十足,歐研所碩一謝孟席表示:「蕭老師教學很認真,脾氣也很好,學生都很樂意親近她。」(詳細獲獎名單請見本報網頁,http://tkutimes.tku.edu.tw/)

"附加檔案:"

NO.833 | 更新時間:2011-09-26 | 點閱:203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