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2-03-19

第2週期系所評鑑 學習成效週三研討

【記者張瑞文淡水校園報導】教務處、學習與教學中心教師教學發展組和學生學習發展組,為因應本校於民國104年上半年第2週期系所評鑑,將於21日(週三)在覺生國際會議廳,與蘭陽校園同步視訊連線,舉行檢視學生學習成效的研討活動,並邀請校長張家宜開幕致詞。中午12時10分舉辦「學習成果評量命題信效度的原則與策略」研討會,14時20分舉行「從系所評鑑核心要素,看教師教學提升作為」研習會,出席者有3位副校長、蘭陽校園主任、品質保證稽核處稽核長、教務長、學務長、各教學一、二級主管、各學系2名教師代表等相關人員。

「學習成果評量命題信效度的原則與策略」研討會中,將邀請學教中心執行長游家政、學發組組長黃儒傑擔任主講人,分別以「學習成果評量命題的基本概念與原則」、「提升學習成果評量命題信效度的策略」為講題,讓各系所主管及授課教師在充分瞭解評量學生學習成果的信度與效度後,能確實評量出學生核心能力達成度。並請於今日(19日)中午前提供參加人員名單予教務處課務組,或洽教務處承辦人蔡貞珠,校內分機2205。

「從系所評鑑核心要素,看教師教學提升作為」研習會會中,則邀請高等教育評鑑中心研究規劃組組長池俊吉主講,並於會後舉行綜合座談,提供與會人員意見交流。請各一級單位彙整參加人員名單,於今日(19日)中午前繳交教發組,若有問題可洽承辦人方安寧,校內分機2161。

NO.853 | 更新時間:2012-03-19 | 點閱:130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8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