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2-03-26

北區錦標賽 網羽桌校隊奪大專盃門票

【記者賴奕安淡水校園報導】本校網球、羽球,以及桌球校隊於14日至16日,參加101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北區錦標賽,與北區20多所學校競爭5月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的比賽資格,成果豐碩。

網球部份,團體賽有男團第3的佳績,單打賽國企四陳昕妤表現亮眼,不僅拿下女單第2,和會計四葉純妤又奪得女雙第2。陳昕妤表示,平常就很要求跑位、角度等戰術和技巧,打球比別人還穩,「最希望女雙可以在大運會奪冠。」隊長中文四林哲緯表示,今年全隊都取得會內賽資格,保持往年水準,將再針對發球、抽球做訓練,提升信心穩住比賽局勢,「預賽暴露出的缺點,要在短期內改進。」

羽球項目獲得男團第7、保險二陳俊呈男單第3,隊長資管四林仕駿表示,今年表現不理想,該贏的點沒有把握住,原因應出自練習強度不夠,未來將加強基本球路的練習,目標要提升穩定度和體能。

桌球團體賽則贏得男團第1、女團第6,男單成績有水環三陳人豪第1、資管一楊迪文第2、物理一林昊瀛第5,陳人豪表示,致勝關鍵是穩紮穩打,才能降低失誤率,比賽當天每場比賽都受他校關注,「被全天錄影跟拍,想說跟他們借看自己比賽的影片,還不願意給完整版的。」得到冠軍後有無形壓力,「預賽只有想先拿到資格。」隊長會計三莊仕敬說:「去年團賽沒有拿到名次,但今年男、女生全都扳回一城,現在全隊練球氣氛和士氣都很好,要憑著這股氣勢繼續衝進大運會。」

NO.854 | 更新時間:2012-03-26 | 點閱:124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11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