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2-06-09

蘭陽畢典 歡送170位畢業生

【記者呂柏賢蘭陽校園報導】蘭陽校園於2日下午2時在蘭陽校園強邦國際會議廳舉辦畢業典禮,共計有5學系、170位畢業生參加。邀請馬紹爾群島共和國大使菲利浦.卡布亞,以及宜蘭縣政府秘書長陳鑫益2位嘉賓到場恭賀畢業生。當天校長張家宜自中美洲訪問回臺後,隨即赴蘭陽校園勉勵畢業生。張校長表示,莫忘在蘭陽校園中所受到的「三環五育」的薰陶,並發揮所學回饋社會、要有國際觀及永不放棄精神去面對挑戰,更要懷著感恩的心,對愛你幫助你的師長、家人以及朋友們,獻上謝意。

本次典禮全程以英語進行,由蘭陽校園主任林志鴻、全創院院長劉艾華、各系系主任和師長,引領畢業生進行校園巡禮:登上迎賓階梯、環繞校園俯瞰蘭陽平原、學弟妹在宿舍平台前為獻上祝福。走下132階克難坡後,張校長、學術副校長虞國興、行政副校長高柏園與菲利浦.卡布亞等,迎接祝賀畢業生。

本次畢典由政經系助理教授周志偉擔任司儀,校友代表蔡惠婷和畢業生代表觀光四陳慶餘同學上臺致詞時均表示,感謝師長們多年的教導與照顧,並提醒畢業生記住在蘭陽校園所學。頒獎則採先公布入圍者,再由司儀揭曉得獎名單,其中師生網路票選出的「傑出獎」由資創四施晨萱獲得。(得獎名單請見4版)。頒獎過後由張校長親頒畢業證書,並由系主任為畢業生撥穗,現場播放回顧影片,在燈光暗下揮動著螢光棒,每張照片勾起回憶,讓人笑中帶淚,彼此相擁而泣。劉艾華表示,蘭陽校園的學生和師長親如密友,希望他們往後能在社會出類拔萃。

NO.864 | 更新時間:2012-06-15 | 點閱:147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9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