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2-06-09

社團評鑑199社全員出動 美術社勇奪9連霸

【記者盧逸峰淡水校園報導】100學年度社團評鑑於2、3日舉行,全校199個社團全數參加,盛況空前,共計46個社團獲獎,學務長柯志恩鼓勵社團同學並感謝評審老師參與,開場由僑聯會表演24節令鼓,康輔社更引領全場帶動跳,high翻活動中心!

美術社連續9次獲得特優,社長資管三李欣庭認為,能拿到9連霸就是抱著堅強的信念,把優良傳統延續下去,今年更打破傳統美術記憶框架,以創新突破的觀點辦了更多活動。例如,往年畫展是和別的社團合辦,但今年是美術社獨自舉辦,把黑天鵝展示廳全包下了,且首次舉辦全校開放性的裸體素描,而在資料、企劃書部分也豐富而詳盡。「剛當上幹部壓力很大,抱著要比學長姐們做得更好的信念,每個人盡心盡力經營社團,是能繼續奪下特優的原因。」

拿下優等的企管系系學會會長企管二黃薾萱表示,資料齊全、完整,且籌辦更多活動,「首次舉辦服務學習活動,使我們拿下第1次優等!」獲得特優的屏友會會長數學二簡振杰表示,用心經營社團是獲獎的主因;副會長公行二曾育琳則認為,在檔本內容部分做得更細膩、學長姐的資料傳承也幫了許多忙,更感謝課外組曲組長、大哥大姐,以及屏友的學弟妹們。

資深女童軍團獲進步獎,主席企管四張瑜珊認為,採用PDCA企業管理概念經營社團,且在社評中大一到大四全員出動,是這次拿下進步獎的主因,社評凝聚向心力、大家為了社團而付出,希望這精神可以傳承下去,未來更希望推動服務精神,回饋社團。同樣榮膺進步獎的正智佛學社,社長會計三楊雅雯表示,今年社團評鑑分工合作進行,社員們都盡心盡力,做了較有組織的統整,獲得進步獎使努力沒有白費,也感謝幹部們的幫忙!

社團優良表現,仰賴優良社團TA輔導成長。101學年度社團TA開始招募,對深化社團經營有興趣的在學學生都可以參加,課外組今年更創新將TA分為:行政、行銷、活動、教學四個組別。即日起至9月7日均可報名,請填妥報名表後,將報名表電子檔寄至tkuexta@gmail.com,完成報名。

NO.864 | 更新時間:2012-06-09 | 點閱:224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09:58:46
  • 線上人數:9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