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刊 2012-06-09

在校生真情的祝福快遞

學生會會長 財金三徐振傑

祝學長姊們畢業快樂,未來不管是選擇繼續就學或是就業,都祝福你們能夠順順利利。另外,也祝福社團的學長姊們,希望能將社團中學習到的團隊合作能力,以及提升自己的各方面能力,都能在未來大展身手,以展現淡江人的特質。淡江人,以你們為榮!

資工系系學會長資工三李友群

回想過去,從大一的資工之夜活動,到大二宿營,還有大三在系學會的日子,一路走來有學長姊的帶領和照顧,建立起深厚的感情之餘,更從你們身上學習到很多東西。尤其去年當上系學會會長後,你們不但樂意分享過去的幹部經驗,更身體力行幫忙分擔系學會工作,實在是非常感謝。如今前輩們即將畢業,希望考上研究所的學長姊在學業上能更上一層樓;另外也祝福去當兵的學長們,在退役之後能繼續實現自己的夢想,最後再一次祝福畢業生們,前程錦繡,一路順風!

法文系系學會長 法文二簡屏玨

時光荏苒,4年的光陰飛逝,敬愛的學長姊即將踏入社會的殿堂。期盼你們展開夢想的翅膀,在未來勇敢實踐。法文系是個充滿溫馨感的大家庭,學長姊對於我們的照顧將永記在心。加上本身是系學會的成員,更能體會學長姊的用心,總在遇到困難時,適時的伸出援手。更重要的是,我們現在成為很要好的朋友,透過每年傳承,學長姊提供的歷練經驗,使我們可以做得更好。不論系籃還是系排,給予的指導是深刻感動。希望在未來學長姊們運用所學,在職場上學以致用。在此祝福各位學長姊們,在人生的舞臺繼續發光發熱。

語言一丁建宇

感覺才認識不久、互相熟悉,學長姊就要準備離開學校,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有些可能是繼續進修讀書、有些是要去當兵、有些要進入職場等,無論學長姊們選擇哪一條道路,我相信他們都會做得很好,因為他們有好的態度,具備應有的專業能力。學長姊會讓我們引以為傲,也會是淡江大學的光榮。儘管很不捨你們即將離開,但我們還是會以期待、恭賀的心情來歡送,雖然即將各奔西東,但請千萬不要覺得自己是孤單的,因為我們都來自淡江的大家庭。祝你們鵬程萬里,一路順風。

NO.864 | 更新時間:2012-06-09 | 點閱:145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18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