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2-12-10

行政會議移師花蓮 通過優良導師獎勵

【記者呂柏賢淡水校園報導】上月30日,本校應邀參加第26屆金鷹獎得主、傑出校友花蓮縣縣長傅崐萁的東臺灣參訪之旅,且移地花蓮縣政府會議廳舉行第127次行政會議。校長張家宜率領三位副校長及各單位一級主管前往,傅崐萁熱情地接待,並致贈本校「萬里江山」玫瑰石匾額,象徵淡江人立足世界;張校長回贈駐校藝術家李奇茂繪宮燈教室、文錙藝術中心主任張炳煌書寫校歌的瓷瓶,以及傅崐萁金鷹獎的受獎紀念照,現場氣氛熱絡。

張校長感謝傅崐萁熱情邀約,並肯定傅崐萁運用淡江全面品質管理與國際化的精神,在花蓮縣政府施政管理上獲得成效。傅崐萁表示,感謝本校的培育讓他能有傑出成就,更感謝師長的努力,讓淡江蟬聯企業最愛私校,希望未來能繼續培養具國際化、資訊化和未來化特質的學生,以提升臺灣在國際間的競爭力。

127次行政會議中,將重新調整且優化教師鐘點數與學分數辦法,會再發佈執行;張校長強調,將持續聘任優良的教師且審慎處理,以提供淡江優質的教育環境;並感謝學術副校長虞國興有效率地修訂去年度研究獎勵費的編制與發放方式。

本次共有8項提案討論,其中通過「優良導師獎勵辦法」,該項辦法主要是為了表揚認真執行輔導工作的優良導師,增進當選者的榮譽和提供實質獎勵,藉此落實導師輔導機制,提供學生優質與適時之輔導。另外還通過「自我評鑑委員會設置辦法」,該項辦法為規劃及評鑑本校校務發展,以落實本校校務評鑑及教學單位評鑑之自我評鑑機制。

NO.879 | 更新時間:2012-12-10 | 點閱:129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