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報導 2013-11-18

校園繽紛樂/蛋捲節熱鬧滾滾 HIGH 翻天! !

【記者蔡佳芸、蘇靖雅淡水校園報導】第63屆校慶蛋捲節暨園遊會熱鬧滾滾!由學生會主辦的「蛋捲情人夢」,精心設計蛋捲搜幸福、蛋捲啾一下、蛋捲演唱會、蛋捲齊步走等相關活動。書卷廣場特別裝置:「Love」公共藝術,充分表達戀戀淡江的情意,舞台區有一連串精采的動感、歌唱表演,海報街也有各式特色擺攤,讓全校師生於熱鬧的氣氛中歡度校慶!

震耳欲聾的鼓聲從海報街傳來,象徵吉祥的舞獅表演為當天校慶熱鬧開場,海報街兩旁的擺攤中,以各地校友會名產及外籍生社團的異國美食為主,例如澎湖校友會將黑糖糕、花生酥及海苔酥等特色小吃帶進校園;馬來西亞同學會推廣馬來西亞美食「辣死你媽」、白咖啡及椰漿烤土司等在地美食。資工三張菁育逛攤位時開心分享:「能在校慶時嚐到各地美食,感覺很新鮮,高雄校友會的芋頭西米露非常好喝,晚一點到就沒有了!」

一旁書卷廣場的舞台更是熱鬧。首先由學生會與蛋捲寶寶、蛋捲寶貝一同表演開場舞,揭開校慶的序幕;接著競技啦啦隊及卡波耶拉社的精彩表演炒熱現場氣氛;歌手苡萊和鄧福如的甜美的嗓音令觀眾如癡如醉;正中午MenLiveN樂團主唱以嘶吼的搖滾金屬樂震撼舞台;樂團宇宙人演唱〈一起去散步〉、〈大志若魚〉等輕快活潑的樂曲讓校慶掀起高潮;吉他社的表演展現青春活力;團員來自日、韓、美中混血的A4F團體以動感的舞蹈驚艷全場,活動接近尾聲之時,主持人公行三崔博鈞及彭靖榕、歷史三王少揚以及產經三孫晨皓以韓國男子團體Super Junior的Superman再加上性別反串的少女時代Geine一曲將帶起全場氣氛,最後壓軸歌手Bii獻唱〈Come back to me〉、〈浮生若夢〉等抒情歌曲,書卷廣場瞬間被人群擠滿,粉彩漫天的拉炮替校慶畫下完美的句點。

此次校慶也是蛋捲寶寶與蛋捲寶貝第一次共同現身,帶領大家遊行,並發送糖果與氣球,最後蛋捲寶寶向蛋捲寶貝告白,大家一同見證他們勇敢的愛情故事。中文三嚴紹芬說:「今年校慶和過去很不一樣,蛋捲寶寶的愛情故事可愛又有趣,很開心能參與這次的校慶!」

NO.911 | 更新時間:2013-11-18 | 點閱:156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