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4-01-06

【社團大聲公】德瑞克領隊社

德瑞克領隊社將讓有領隊夢想的同學實現帶旅行團的機會。德瑞克領隊社社長電機二黃國恩表示,平時除邀請業界旅遊社的領隊進行經驗的傳授外,更與旅遊社合作進行實務帶團,他笑著說:「在國中的時候因為領隊的帶領,讓我非常的欽佩,而高中時再度與該領隊結緣。為了圓夢且希望能將有領隊夢的同學結合起來,因而創立德瑞克領隊社,讓大家都能一同為了自己的夢想發光發熱。」

黃國恩提到,取名德瑞克社是有2個涵義,一是取英文字direct之音,含有引領指導之意;另一是「德瑞克」可拆為獲得﹙德﹚、睿智﹙瑞﹚、克服﹙克﹚,讓大家一起朝此領隊目標共同努力,「我們安排的課程很豐富,從PA探索、團康實務、童軍技能的教學、領車的技巧、野外求生的方法、受傷包紮及防衛術的教學、在山訓中如何善用器材以及舞蹈的教學等,朝向全方面的領隊出發。」

去年從10月開始為期一個月受訓後,德瑞克社社員們已開始進行第一次帶團,「去年11月我們帶領高二同學在新竹小叮噹科學園區,進行2天的戰鬥營隊,整個過程都在大家彼此互助合作之下,順利完成帶隊任務,這2天中除了成長之外,更凝聚了社員們的感情。」

黃國恩企盼未來旅行社只要聽到「德瑞克領隊社」,就確定來自這個大家庭的專業能力,德瑞克領隊社是屬於他們人生中通往夢想的一個培訓站,下一站,勇敢踏上舞臺並抓住全場目光。(文/蘇靖雅整理)

NO.918 | 更新時間:2014-01-06 | 點閱:179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3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