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4-12-27

Happy Christmas 社團接力慶耶誕

上週淡江校園熱鬧歡騰,聯合校友會、宿舍自治會、國際大使團等社團舉辦活動歡度耶誕。

舞夜魅影3百人浪漫共舞

【記者巫旻樺淡水校園報導】由彰化校友會、新北校友會等8個校友會聯合舉辦「x'msak舞夜魅影」舞會於23日學生活動中心舉行,現場有近3百人盛裝打扮,憑精美邀請卡入場參與。活動主打「終結孤單」,發送神秘面具,讓陌生男女在耶誕佳節相互認識、浪漫共舞。除了舞蹈表演炒熱氣氛外,更安排華爾滋舞蹈教學,讓沒參加過舞會的同學更能融入其中。電機一林宜謙開心的表示:「第一次參加這種舞會有些害羞,但真的很好玩!」

中投閃光誕 百人歡慶

【記者吳雪儀淡水校園報導】21日,台中南投地區校友會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辦「中投閃光誕」耶誕晚會,逾1百人共襄盛舉,並提供各式點心讓大家享用。活動總召企管二林宛咨表示:「有別以往本次開放自由報名組隊演出,藉此增進大家感情。」

11組表演者輪番帶來多首歌曲與舞蹈,氣氛熱鬧歡騰,法文四游曼青也組隊演唱「小酒窩」等歌曲,與大家歡度佳節。參賽者化材一陳同學說:「知道有此機會就馬上報名表演團體舞蹈,活動很有趣。」化材一江彥霖則建議,帶團康部分仍有待加強。

住宿生手做薑餅屋

【記者謝雅棻淡水校園報導】22日宿舍自治會在舊工館舉辦「跑跑薑餅屋活動」,邀請宿舍住宿生動手自製薑餅屋,活動吸引95人熱烈參與。活動總召管科二江美玲表示:「藉此讓耶誕節未有行程的同學一起同樂,帶給他們如家一般溫暖的感覺。」活動中,同學以糖霜及繽紛糖果裝飾出專屬的薑餅屋,另外,到宿治會臉書粉絲團打卡按讚還能獲得拐杖糖。德文一曾筱婷說:「與室友一起參加很好玩,自己DIY很有成就感,明年有機會也想再參加。」

迪士尼趴卡通人物齊聚

【記者黃怡玲淡水校園報導】24日,國際大使團舉辦「Disney Voisland」活動,吸引近百人裝扮跳跳虎、米妮等「迪士尼」卡通人物參與盛會。活動總召德文二馬旆怡與英文二張得齡表示,「希望透過這年度盛會增進大家情誼,享受過節氣氛。」活動除安排表演節目,亦準備「迪士尼恐怖箱」、「許願池」、「嘴上足球射門」等7道遊戲,其中「許願池」仿效國外街頭藝人表演,投擲一枚硬幣,表演者立即開始動作,趣味性十足。扮成愛莉絲與史迪奇的日文一李琦容、德文二陳怡彣開心地說:「活動主題很可愛,下次還想參加。」

吧研成發派對紅綠調酒過耶誕

【記者張凱萁淡水校園報導】吧檯研習社於22日在覺軒花園舉辦「成果發表暨聖誕交換禮物派對」活動,提供結合耶誕節「紅」、「綠」色系調酒及點心,吸引近40人前往共襄盛舉。吧研社社長化材二葉乃丞表示,感謝同學的參與及社員對活動的付出。昏黃的燈光與燭光映照在多彩的調酒盆中,音樂聲與低淺輕笑的聊天聲交錯,不僅社員展現所學技能的舞臺,更營造出「溫馨小酒吧」的氛圍,跳脫以往酒吧喧鬧嘈雜的印象。土木一馬瑞貽說:「活動很棒調酒也好喝,氣氛十分放鬆。」

耶誕花飾義賣愛心送弱勢童

【記者蔡晉宇淡水校園報導】買束花過耶誕吧!插花社、星相社與新聞研習社一同於23、24日在商管大樓前舉辦「耶誕愛心義賣」活動,所得總計近3千元將捐贈給弱勢兒童基金會,幫助北北基地區弱勢兒童。結合應景的耶誕鴨造型花飾及2015年星座運勢小卡,成功吸引不少同學駐足購買。插花社社長會計三陳郁萱表示:「除讓大家感受耶誕氣氛,也能對新年有新展望。」航太四程昱傑說:「 小鴨造型的花飾十分療癒,伴我度過歡樂佳節。」

NO.953 | 更新時間:2014-12-27 | 點閱:133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4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