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聲大代誌 2014-12-27

韋禮安等人耶誕獻唱 7百人狂歡

【記者陳羿郿淡水校園報導】19日晚間,活動中心湧進近700人一同歡度16系系學會聯合舉辦的「Oh yeah!Oh耶」校園演場會,由藝人鯰魚哥主持。歌手家家率先登場,以動人的歌聲熱力開唱、歌壇新人陳盛宇用溫柔的嗓音,獻唱「不管別人怎麼說」,饒富生命力的歌詞,鼓舞同學不退後、不讓步、不可以投降!周興哲深情演唱華劇「16個夏天」片尾曲「以後別做朋友」,動人的歌聲,使臺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吳汶芳則以吉他自彈自唱,表演「孤獨的總和」及一首組曲。

接著,嘻哈團體「頑童MJ116」以多首饒舌歌曲加上震懾人心的音效和五光十色的舞臺效果,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還有「娃娃」魏如萱甜美可愛的嗓音,立即擄獲現場觀眾的心。壓軸登場的是知名歌手韋禮安,為因應耶誕節他戴上麋鹿髮箍,演唱「慢慢等」、「還是會」等多首好聽歌曲,讓現場觀眾直呼:「好可愛!」最後,邀同學一同合唱「因為愛」為演唱會畫下完美的句點。大傳一張詩言開心地說,「看到這麼多精采的表演,真是值回票價!」

此外,還邀請到本校俄文系系友、老虎牙子有氧大使代言人劉伊心來到現場,和觀眾共飲老虎牙子,更抽出現金500元、拍立得、發熱衣等多項豐富獎品。最後由德文一賴怡鈞拿到香港雙人來回機票大獎。

NO.953 | 更新時間:2014-12-27 | 點閱:1024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3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