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萬花筒 2015-04-27

行動派愛意瘋校園 傳染熱情踢鞋樂

資傳系畢展行動派 我愛你秀創意【記者陳安家淡水校園報導】資傳系第十四屆畢業展覽「行動派」將在5月4日至8日於黑天鵝展覽館展出,其中「我愛你」一組於20日起為期5天,在傳播館3樓門口牆上以「愛的便利貼」活動,讓同學們寫下對家人、朋友的情感。「我愛你」組組長資傳四陳妏伊表示,「很高興能看到同學樂於向家人表達情感,除了能更加緊密親人關係,也成功地宣傳畢展主題。」該組13日也在書卷廣場配合學務處品德週,舉辦「愛的明信片」活動,鼓勵同學將想表達的情感,以照片和文字的方式傳達給家人,吸引許多學生關注,發放近500張明信片。主辦單位將在4月底寄出這些滿載愛意的明信片。同學也藉機祝福媽媽「母親節快樂」,提前開啟母親節溫馨的氣氛。資傳四吳孟庭參與活動後表示,「這是很有創意和意義的活動,會想要呼朋引伴講出平日藏在心裡的話。」

大傳系畢展傳染 放腳踢鞋【記者趙巧婷淡水校園報導】大傳系第二十九屆畢展「傳染」正如火如荼地展開宣傳,將於5月8日至10日前進松山文創園區舉辦校外展;5月12日至15日回到校內,將大傳系的熱情「傳染」給全校師生們!

畢展行銷組之一「伍金行工作室」於18日將西班牙傳統踢鞋大賽搬進校園,吸引逾百位同學參與,甚至來校園遊玩的民眾也跟著放腳一踢!今年Hola Mano Store與「伍金行工作室」進行為期一整年的行銷企劃與展演。為了替草編鞋打開更響亮的知名度,並將草編鞋款帶入大學生族群,該工作室以「FREE YOUR PASSION解放你的熱情」為主軸,進行大學生網路問卷調查,並走訪北部多所大專院校。

該活動公關大傳四王孟萍表示,「本活動是為了讓大學生在訪問與遊戲的過程中,體會每個人都有其獨一無二的熱情溫度,來呼應品牌對於每個手作單品的堅持及保有自我的特色,也希望展期間大家能來感受我們畢展熱情!」

NO.963 | 更新時間:2015-04-27 | 點閱:86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