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5-05-04

張校長有約 今聽取首屆陸生心聲

【本報訊】首批來臺就讀本校的陸生即將於今年六月畢業。境外生輔導組於4日中午12時在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辦「與陸生有約」座談會,校長張家宜、各院所系主管將出席,與應屆畢業陸生進行面對面座談。本次座談中,將了解他們未來升學和就業情形,並讓他們分享四年來的學習成果、社團經驗、同儕間扶持等校園生活點滴,亦可對學校提出建議。此外,會中將介紹遍及全球的本校24萬校友,皆成為畢業生強力的後盾。

為鼓勵本校境外生的互動與交流,以增進校園融入生活,境外生輔導組自8日起至6月12日,連續六週將於每週五中午12時至14時,在驚聲10樓交誼廳邀請來自本校多明尼加、聖多美、馬來西亞、布吉納法索、港澳、印尼、宏都拉斯、俄國、史瓦濟蘭、以色列、海地等外籍生及僑生,分享自身國家的歷史、建築、服裝、飲食、音樂等社會文化、及在校園生活的觀察體驗。

另邀請本校曾赴姊妹校於大三出國、交換生的學生分享他們在美國、加拿大、大陸、德國、波蘭等當地的學習和生活情形傳承寶貴的海外交流經驗,激勵學生善用姊妹校資源增加國際視野的機會,為學習生涯增添美好紀錄。

詳情至活動報名系統(網址:http://enroll.tku.edu.tw/)。

NO.964 | 更新時間:2015-05-04 | 點閱:80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