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5-10-11

144行政會議 預測105招生

【本報訊】本校第144次行政會議於7日在驚聲國際廳舉行。校長張家宜首先歡迎新任主管的加入並揭示本學期重點工作:105-107校務發展計畫推動,將於17日(週六)教學與行政革新研討會中進行討論,請同仁事先參閱過去教學與行政革新研討會中所談到以兩岸發展與境外生招生、大學國際排名、生源多元化等研討會實錄;未來持續加強校友聯繫,以增進境外生招生和守謙國際中心募款活動。

會中頒發「科技部103年度大專學生研究計畫研究創作獎」予資圖碩一賴佳柔、電機系校友林昆鋒各獎狀一張、指導教授資圖系副教授賴玲玲、電機系助理教授鄭吉泰各獎牌一面。另外還頒發通過本校第一屆職涯導師培訓CPAS證書予中文系助理教授林偉淑等11人,肯定他們傑出表現。賴佳柔和林昆鋒均感謝指導老師的協助和研究方向指引;賴玲玲說:「賴佳柔認真負責,回應性高且充分討論有良好的互動。」

專題報告中,教務長鄭東文以「104學年度各學系指考落點與105招生預測分析」為題,說明全國出生人數減少在105學年度首遇的衝擊和招生考驗,他提出結合校友力量、增加境外生招生、建立系所特色等策略來因應。而在討論事項中,通過「淡江大學校務研究中心設置辦法」、「臨床醫學資訊系統發展與應用研究中心設置辦法」、「淡江大學學生兼任助理學習與勞動權益保障處理要點」提案。

NO.977 | 更新時間:2015-10-11 | 點閱:96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5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