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15-10-25

蘭陽校園師生體驗全英語新聲宴

本校蘭陽校園仿效英國牛津劍橋住宿學院傳統,於20日由全球發展學院各系系學會聯合舉辦104學年度「High Table Dinner-住宿學院『新聲』餐會」,在強邦教學大樓1樓餐廳中,校長張家宜、學術副校長葛煥昭、國際事務副校長戴萬欽、蘭陽校園主任林志鴻與教務長鄭東文等師長到場,和逾400位師生共進晚餐。餐會由語言二謝佩勳和語言一簡若晴擔任司儀,以流利的英文介紹師長,張校長也以英文致詞歡迎新鮮人加入本校。

張校長致詞表示,蘭陽校園是以住宿學院為核心,全英語授課、並採行大三出國留學的教學特色,勉勵新生把握大學生活,養成良善的生活習慣。今年有別以往新增「蘭陽日服儀獎」、「先修先贏團體獎」、「新生講習團隊獎」三獎。其中,「蘭陽日服儀獎」分為團體獎和個人獎,由師長們評選週一穿著表現,團體獎為資創系軟工組獲得、個人獎由語言一張泰源、吳宇穠獲得;「先修先贏團體獎」是評比暑期先修課程的修課人數及成績表現,「全球化概論」由觀光系獲得、「英語口語溝通」由語言系獲得;「新生講習團隊獎」是以9月10、11日蘭陽新生講習出席率為評分標準,由語言系獲得。外籍生政經一吳家啟說:「很開心晚宴讓我們有機會與同學、老師們互動及拉近距離。」

政經系系學會會長政經二楊鈞鈞表示,「這是個難忘的經驗,晚宴由大二生來服務新生,且4個系學會通力團結合作。」謝佩勳表示,「很開心帶領學妹擔任活動司儀,心中多責任感,希望每年司儀也可以傳承下去。」(文/劉家伶、圖/蘭陽校園主任室提供)

NO.979 | 更新時間:2015-10-25 | 點閱:95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