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2-05-27

學術演講看板

五月二十七日(週一)

△化學系下午二時十分於化中正邀請明志技術學院助理教授官文惠演講「金屬陽離子於二氧化矽/水溶液間之界面反應」。(毛雨涵)

五月二十八日(週二)

△建築系下午四時十分於驚中正,邀請高雄師大美術系講師陳明輝,主講「高雄駁二碼頭規劃與城市光廊計劃」。(歐陽嘉)

△教政所下午二至四時於T302,邀請許智偉教授主講「葛隆維與終身學習運動」。(陳泊村)

△物理系下午二時於S215邀請中央研究院物理所姚永德研究員演講「奈米結構與自旋電學」。(毛雨涵)

五月二十九日(週三)

△日文系下午二時三十分至四時於L701室,由專任助理教授富田哲主持學術下午茶,講題為「台灣總督府戶口普查之中的語言調查」。(王鴻坪)

五月三十日(週四)

△外語學院「文化台灣與文化世界講座」由德文系專任教授賴麗琇主持,下午二時十分在新工館E411室,邀請華梵大學講師蔡瑞成主講「書法藝術對當代抽象繪畫之影響」。(沈秀珍)

△航太系下午二時十五分至四時於E814室,邀請資策會航電處航電交控實驗室計畫主持人馮允棣 ,主講「航空衛星導航的現況與介紹」。(歐陽嘉)

△教科系於下午一時在T307室,邀請行政院文建會資訊組長方瓊瑤,主講「文建會文化網的應用」。(李世清)

△統計系將於30日(週四)下午二時在B310室,邀請清華大學應統所教授曾勝滄演講,講題為「Double EWMA 回饋控制器最適設計之研究」。(彭慧珊)

△機械系下午二時至三時三十分於E802室,邀請清華大學材料學系教授戴念華,主講「奈米碳管之製程與應用」。(歐陽嘉)

△管理學院企業經營講座下午三時於B713室邀請到精策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王遐昌演講「管理與經營」。(毛雨涵)

△會計系於中午12時15在T701,邀請輔仁大學會計系系主任范宏書博士,講題為公營事業財務預警制度之研究。(趙浩均)

五月三十一日(週五)

△教科系於下午一時在L102室,邀請中央大學資工系教授陳德懷,主講「學習科技的一些未來發展」。(李世清)

△產經系於下午二時十分在B1012室,邀請中研院經濟所簡錦漢教授,主講「Knightain不確定性與抽煙決策」。(李世清)

△土木系於今日下午二時至四時在E802邀請東南技術學院土木系助理教授李永鍵主講「瀝青混凝土之材料特性研究與應用」。(洪慈勵)

NO.50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5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17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