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7-08-07

體育處歡送運動代表隊

【記者邱筱涵淡水校園報導】本校部分運動代表選手即將畢業,為感謝他們的付出,體育處於8日中午在紹謨紀念體育館4樓舉辦「運動代表隊畢業生歡送茶會」,逾130位教練與選手共襄盛舉。由各代表隊領隊教練頒發紀念獎牌給畢業生,以表揚他們為校爭光辛勞。

體育長蕭淑芬表示,「今年畢業生相較去年少,但要送走這些為學校奉獻的隊員依然不捨。就藉由今天的茶會,感謝淡江校隊為學校爭取許多好成績,同時祝福隊員們帶著運動代表隊的精神在社會闖出一番成就。今天你以淡江為榮,爾後淡江以你為榮!」

體育活動組組長黃貴樹祝福校隊隊員往更好的旅程邁進,「希望畢業生們能在學校舉辦校隊回娘家時回來看看學弟妹,指導他們技巧!」

畢業生排球隊管科碩三楊凱鈞分享,「能在排球隊這大家庭真的很幸福,隊友們間的情誼如革命戰友,我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網球隊航太四廖謙文分享,「從大一就加入校隊,4年中學習到很多網球以外的事,也交到知心的朋友,教練真切的關心與指導讓我們倍感溫馨。球隊真的是個大家庭,我將繼續就讀碩士班,繼續待在這溫暖的淡江網球隊!」

游泳隊隊長航太四呂柏鴻笑說,「即將要離開游泳隊,很擔心自己身材走樣!雖然游泳不像其他運動需要團隊合作,但是我們互相扶持,一起努力的這份情誼是非常可貴的!畢業後,我相信我最想念的一定就是那些與隊友們一起練習的日子。」

NO.1041 | 更新時間:2018-08-14 | 點閱:75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