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11-19

大啖美食 還撿便宜

【記者趙浩均\李榮馨報導】「髮圈一個十元,髮飾三個十元,二手衣便宜賣喔!」大傳系同學的高分貝叫賣,物理系ALL PASS把餔的宣傳造勢,校慶園遊會現場頓時成了同學撿便宜、大啖美食的好去處,加上中午蜂擁而至的人潮,果真讓許多攤位的美食在幾小時內銷售一空。(上圖:實習記者王瀚緯攝)

這次學生會在海報街的32個攤位,所有社團皆用力推出精心傑作,包括美食熱賣、藝術品、二手衣拍賣等,其中,僑聯會的七個攤位,泰、緬、港、澳、印尼、中南美等國的美食傾巢而出,參觀同學爭相捧場、人手一份,品嚐這難得的美味。

為了籌措畢展的經費,大傳系推出的二手衣拍賣會,由系上同學熱情贊助舊衣,做起無本生意,一天下來,收入高達八千元。畢展主席陳建豪強調,系上同學修過視覺傳播和美學等課程,挑衣服的品味絕佳,造成搶購熱潮,一點都不意外。

企管系則結合校外店家,首度推出美味起司蛋糕,讓同學挑剔的嘴巴可以率先品嚐此新品。竹友會端出新竹名產---貢丸湯和肉圓,由新竹的淡江校友會贊助,材料全都從新竹運上來,讓同學們能大啖新鮮美食。物理系賣起很多人童年的最愛--把餔,加上擴音器逗趣的台語叫賣法,讓大家重溫兒時記憶。

公行系由一群大四的學生展售陶藝品,包括各式項鍊、手環和香精燭臺,公行四鄭玫容表示,這些都是一位朋友的親手作品,因為平時就很喜歡陶藝品,也拿了不少杯子,因此藉由拍賣,和同學們分享這些美麗的藝術。

吧研社展露平時上課的成果,在現場調配咖啡和調酒,咖啡包括愛爾蘭、維也納、卡布其諾、Latte等6種不同口味的咖啡,酒類則有螺絲起子、鹹狗共計約有7、8種不同的調酒,現場的調酒表演看得大家目瞪口呆。社長電機二陳靖中表示,希望能把良好的咖啡和調酒文化推展給大家,讓同學們懂得品嚐好的咖啡。他也強調,這次酒類的酒精濃度都很低,沒讓同學喝醉。

另外,由教職員組成的義賣活動,也在總圖前造成轟動,包括教務處、商學院、技術學院、教發中心等,文錙藝術中心駐校藝術家沈禎更當場作起人物畫,來往穿梭的人潮不但玩得開心、吃得盡興,更從中為學校發展貢獻,可說是一舉數得。

NO.484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0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6:09:41
  • 線上人數:17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