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01-11-08

淡江菁英 十人誕生

【記者洪慈勵報導】代表本校畢業校友最高榮譽的第十五屆「淡江菁英」金鷹獎,經校友們熱烈推薦及學校慎重的評審,共有林欽濃等十位校友得獎,今日上午將由創辦人張建邦在慶祝大會上頒發金鷹獎座一座。

今晚,菁英會將於來來大飯店舉辦「十五週年會慶及第十五屆新金鷹獎得主迎新會」,預計將有本校董事也是西班牙文系教授陳雅鴻等四十多位菁英校友出席參加。

十位得獎的菁英校友不論在企業、外交、教育等界,各有非常傑出的成就與表現,林欽濃現為本校校友總會理事長、黃世雄為本校文學院院長,同時也擔任中國圖書館協會理事長、黃瀧元為智利代表處代表、呂慶龍為海地大使、黃文樞目前為東華大學代理校長、林淑珠是韓國京畿大學中文系教授、周家獻為本校英文系友會會長、黎萬棠現任馬德里語言學校中文系主任、陳正文目前是南僑企業總經理、錢大群則是在IBM公司擔任亞太區副總裁。

菁英校友會為了加強聯繫彼此感情,上週六(十三日)下午兩點特舉辦「菁英會222參訪活動」,有十位校友參加,除了先拜訪第十二屆菁英校友蔡永興,與參觀所屬的「啟台關係企業」,之後再前往湖口「香園紀念教養院」。

菁英會會長侯登見表示:在參訪活動中,將可以增加認識菁英會友及其所從事行業發展的機會,藉此更可以帶動彼此間的感情。除此,菁英校友會將推出菁英校友專輯,從第一屆到第十五屆,所有一百零八位菁英校友的奮鬥歷程,將都收錄在其中。

NO.483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24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3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