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7-10-17

數位商務碩士學程明年招生

【記者歐陽子洵淡水校園報導】商管學院106學年度第一學期第一次院務會議於上月28日在驚聲大樓國際會議廳舉行,由商管學院邱建良院長主持,商管各系所主任、全財管學程主任林允永、商管碩士在職專班執行長林宜男、商管AACSB認證辦公室執行長林谷峻等師生與會。

除了各單位進行業務工作報告外,本次會議提到106年7月28日教育部來函核定,同意「保險系」107學年度起更名為「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學士班、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邱院長表示,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是為了順應時代的潮流以及產業的趨勢而更名。統計學系進修學士班則自107學年度起停招。

另外新增設「數位商務與經濟碩士學位學程」於107學年度起開始招生,並由產經系主任洪小文兼任籌備處主任。數位商務與經濟碩士學位學程旨要為整合經濟、產業分析、經融管理與數位商務等跨領域的課程,為因應數位電子商務快速發展,培養學生分析市場資訊、規劃市場策略、科技創新與數位行銷等核心能力。一共6門必修科目、13門選修科目,修業年限1至4年,必修學分數12(論文另計),畢業學分數32(論文另計),且學生至少需修滿學程所開設課程32學分(論文除外),方可提出論文。

NO.1046 | 更新時間:2018-05-01 | 點閱:62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