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17-11-04

五虎籃球聯盟賽開打

【記者張展輝淡江校園報導】本校學生會和體育處合作舉辦第一屆「淡江大學五虎籃球聯盟賽」,集結28支系隊、500位球員,展開為期兩個月的籃球賽事,由球員相互切磋和交流球技,希望能使校園內的籃球風氣更加茁壯。

上月31日,率先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行開幕式,體育長蕭淑芬、學務長林俊宏皆到場觀賽,會中亦邀請到電機系校友、DV籃球部落創辦人許明翰擔任開場嘉賓,並表示未來會在DV上看見聯賽的紀錄及畫面。

開幕賽開場、中場分別由BeatBox社及花式籃球社炒熱全場氣氛,28支系隊各推派一名球員熱血開打,球員們各顯拿手球技,同時展現戰術及默契,整場比賽緊張又刺激。活動最終由財金三吳孟哲獲選「最有價值球員(MVP)」,他表示:「因為我身材比較高,所以在這次比賽中擔任內線,開幕賽的球員們都很棒,希望未來能帶領系隊在聯盟賽拿下好成績。」

主席聯盟長、資工三陳家輔說:「感謝體育處和課外組支持,曾經羨慕其他學校有聯賽,如今有屬於我們淡江人的BA,希望透過聯賽制度,讓大家都有機會打球!」想一起來支持你喜歡的球隊或球員嗎?更多精彩賽事,請到FB搜尋「淡江大學五虎籃球聯盟賽Tamkang Basketball League – TBL」查詢。

NO.1049 | 更新時間:2018-04-27 | 點閱:72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19 13:17:34
  • 線上人數:3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