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7-10-30

【網路看更大條】

創業實作課程獲百萬補助

本校建邦中小企業創新育成中心獲教育部「大學校院創新創業扎根計畫」百萬補助,本學期開設「【創業力】創業系列實作課程」,邀請業界讓同學提早與相關領域產業接軌,詳情請洽本校活動報名系統(http://enroll.tku.edu.tw/)。(文/本報訊)

第六屆秋水文章比賽徵稿

中文系和驚聲古典詩社、微光現代詩社合辦的「第六屆秋水文章創作大賽」31日開始徵稿,分為古典詩、現代詩、五言對聯及七言對聯4組,本屆採用線上收件,投稿網址:https://tkujingsheng.wixsite.com/qiushui,活動詳情請上中文系網頁:http://www.tacx.tku.edu.tw/查詢。(文/洪筱婕)

英文拼字賽三人並列冠軍

英文系於24日晚間在T301舉辦英文拼字比賽,共22人參加,經過近兩小時的激烈競爭,比賽採取回合制,25回合結束後,仍有三人留下,經過討論,主辦單位決定英文四B李佳螢、蔡雨璇,以及英文三A梁智軒並列冠軍。(文/李欣倪)

日本高校生來校交流書法

本月19日日本櫻井高校書法科學生至文錙藝術中心參訪,並參與文錙藝術中心主任張炳煌的書法教授課程,張主任除了親自揮毫讓學生們見識一番,也請同學踴躍上臺寫自己的作品。(文/胡榮華)

英檢工作坊傳授應考方向

英文系於23日邀請托福測驗中心講者Toshiyuki Hasumi、全民英檢講者潘智亭、英文系副教授林銘輝及講師雷凱,在驚聲國際會議廳開設英檢工作坊,傳授關於全民英檢(GEPT)及托福(TOELF)英語檢定應考準備方向。(文/廖吟萱)

卡波耶拉社參加凱道嘉年華

淡江卡波耶拉社一行5人於21日參與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行的夢想嘉年華遊行隊伍,他們使出渾身解數,帶來武術閃躲動作、節奏輕快活潑的森巴舞音樂及異國文化等,帶給大家嶄新視覺感受。(文/林毅樺)

NO.1048 | 更新時間:2018-05-01 | 點閱:62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3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