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17-10-17

【網路看更大條】

淡江之聲新一季今開播

淡江之聲廣播電台全新一季節目16日起開播囉!大淡水地區民眾只要打開收音機轉到FM88.7就可以收聽。(文/簡妙如)

籃球扯鈴兩社聯合迎新

花式籃球社與花式扯鈴社6日晚間在紹謨紀念體育館一樓舉辦聯合迎新派對,並邀請火舞藝術社和足球社表演。(文/吳婕淩)

王仁鈞藏書展至月底

中文系已故王仁鈞教授200餘冊藏書在海事博物館3樓書法研究室展至本月底,有書法、水墨、詩集等。(文/楊喻閔)

烹飪社手做限定蛋黃酥

中秋佳節樂食刻!烹飪社5日晚間帶領近30位社員在松濤館一樓美食廣場製作蛋黃酥和玉米馬鈴薯起司球。(文/廖吟萱)

竹苗校友會返鄉辦宿營

新竹苗栗聯合校友會本月8、9日在苗栗棠春休閒農場舉辦宿營,由學長姊們帶領44位學弟妹增進彼此情誼。(文/丁孟暄)

簡報競賽即日起徵件

第二屆簡報競賽需自訂題目並繳交7分鐘上台呈現之簡報,報名至11月15日止,詳情請至活動報名系統查詢。(文/楊喻閔)

境外生秋節品嚐月餅

境輔組3日舉辦境外生歡度中秋節活動,準備月餅香蕉與茶類飲品,讓境外生品嚐,境外生逾300人熱鬧同歡。(文/趙世勳)

16校合辦愛閱達人榜

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圖書館參考組與真理大學等16所大專校院圖書館合辦「愛閱Oline達人榜」借閱活動。(文/陳昶育)

曾秋桂評村上春樹新作

2017年諾貝爾文學獎5日揭曉,本校村上春樹中心主任曾秋桂表示:「雖然村上春樹此次未能得獎,但他的最新作品首度以迂迴的方式回應311大地震。」(文/李羿璇)

NO.1046 | 更新時間:2018-05-01 | 點閱:69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3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