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0-10-18

淡水有意思 淡江之聲10月19日起全新節目精彩上線

【本報訊】淡江之聲廣播電台全新節目於10月19日正式播出!凡居住於大淡水地區,只要打開收音機轉到FM88.7,充滿活力的好聲音就會出現。非淡水地區師生也可以透過網際網路線上收聽,網址:http://votk.tku.edu.tw。

本學期新一季的節目有:韓漫翻拍戲劇的「半半炸雞劇場」、探索各科系秘辛的「NA-JO聊科系」、介紹台灣金曲樂團的「金獎團團轉」、講述羽球大小事的「羽你同在」、分享調酒文化的「來DRUNK吧」、從山海經帶出遠古傳說的「山海寶貝」、乘著音浪環遊世界的「音樂帶你看世界」,還有分享生活妙招的「生活小PEPO」。

值得一提的是,本學期「淡水有意思」系列節目,每週一《淡江國際村,境外生心聲》介紹境外生們的家鄉、特殊的藝術表現、重要新聞以及和台灣的特色PK大賽。週二到週四則與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合作播出《誰是假消息》,希望增進媒體識讀能力,防堵不實資訊。週五節目《Sensei供後哩哉!》與滬尾消防分隊和國稅局淡水稽徵所合作,提供正確的防災觀念和實用的稅務知識。

在新聞方面,淡江之聲於平日晚上7時、8時與9時整,播報5分鐘的整點新聞,除了國內外大事,還提供淡水地區及校園新聞,讓聽眾每天掌握新聞脈動。

淡江之聲為學生實習電台,甄選全校不分科系同學參與,經訓練後成為實習助理,希望能經營淡江之聲成為全方位的社區廣播電台,更期望除了淡水地區聽眾外,透過網

NO.1112 A | 更新時間:2020-10-18 | 點閱:59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