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0-10-25

系所友會徵求《淡江的故事》攝影作品

【記者姜雅馨淡水校園報導】為聯繫校友感情、發揚母校精神、推廣藝術活動、推動永續經營、服務學子,達成全人教育的理想目標,由本校系所友會聯合總會主辦、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協辦「2020年《淡江的故事》攝影聯誼賽」,報名從即日起至11月15日止,期許校友、在校生、教職員工、眷屬等交流互動,分享創作經驗、成果,展現「以藝會友」精神。

作品主要以學校真善美、周邊生活故事、不曾在商業媒體週刊公開發表為主,拍攝時間不限,場域設定在本校各校園。需持1200萬畫素以上相機拍攝,檔案大小約3000x4500pixels以上規格、解析度250dpi,檔案格式僅限jpg、tiff檔,可電腦修圖、影像合成,每人可投5張以下之作品。評審僅評電子檔,初審入圍作品將電腦輸出,裱框於淡水校園展覽。二次評審將放大8x10輸出,於12月19日決選選出首獎、二獎、三獎各1名,佳作10名,前100名報名者可得全家禮券一百元乙份。」

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莊子華認為,每個淡江人心中都有屬於自己的一條宮燈大道、一片牧羊草坪、一座書卷廣場,「我們曾經思索師長諄諄教誨,想著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男孩、女孩,不管結果是酸、是甜,回憶都將因歲月醞釀而回甘。」他誠摯邀請大家用相機寫下對母校的思念、捕捉校園感動的剎那、感受學校的變與不變。

NO.1112 B | 更新時間:2020-10-25 | 點閱:69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6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