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0-12-13

溜冰社八里路溜不畏風雨

【記者林渝萱淡水校園報導】溜冰社於12月5日下午1時舉辦路溜活動,路線由八里渡船口至十三行博物館,來回總長共9公里,儘管當天的天氣不佳,但社員們依舊不畏風雨奮力溜到目的地。

活動一開始先於淡水捷運站步行至淡水渡船頭,再搭船至八里。到達八里後,由幹部宣導如何安全煞車、帶人,並協助上鞋、護具。在活動過程中,也都會有幹部帶頭、壓尾,中間也會安插機動人員,隨時注意社員安全及狀況。這項活動,除了能夠加強社員直排輪於柏油路上的熟悉度,也能快速學習在斜坡上的煞車技巧。在技術面以外,也能增進社員間的感情,可以藉由技術較成熟的人,協助其他社員,畫面就好比老鷹帶小雞。

社員,財金四譚嘉豪分享:「就算下雨天,大家還是很厲害的溜完全程。過程中有不少美麗的風景,可以一邊溜一邊欣賞,真的很愜意。」社員,風保四賴彥丞表示:「這次的八里路溜讓我的溜冰技巧大幅提升了許多。在途中有陡峭的上下坡及凶神惡煞狂吠的狗,但我們仍然不懼艱辛地向前邁進。古人云:『所謂的覺悟,是在黑暗的荒野中,開闢出前進的道路!也照亮了我們接下來應踏上的,正確的道路!』」。

而溜冰社在今年年底還會有跨年元旦路溜的活動,有興趣都可以持續關注溜冰社的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KU.Skating.Club。

NO.1116 A | 更新時間:2020-12-13 | 點閱:80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6 10:40:05
  • 線上人數:25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