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1-03-14

春之饗宴校友回娘家 首度舉辦春雀聯誼賽

【記者姜雅馨淡水校園報導】為讓各校友齊聚、促進各系所校友與母校交流互動,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與本校系所友會聯合總會將於3月20日(週六)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辦「春之饗宴」校友返校活動,今年首度舉辦「春雀聯誼」麻將大賽,將選出淡江雀聖。

系所友會聯合總會總會長莊子華表示:「當年大家或許都曾偷偷躲在宿舍,互相比拚輸贏,時光匆匆,也許我們早已忘記當時勝負結果,留下的卻是歷久彌新的友誼。就益智樂趣而言,麻將確實拉近校友們彼此距離,今年春之饗宴首度嘗試用『麻將比賽』為主題,讓校友們以牌會友,以健康的態度歡聚、切磋牌技,重溫往日美好時光。」

系所友會聯合總會邀請在2月8至24日「春雀聯誼賽」初賽中以積分較高晉級之64位校友,上午9時起齊聚一堂以16桌電動麻將桌一拚高下。進行決賽、切磋牌技,活動中心並設有復古遊戲攤位如棉花糖、爆米花製作、釣魚機與彈珠檯遊戲,與校友同樂,10時起將帶領校友走訪校史館暨張建邦創辦人紀念館、鍾靈化學館圖書館,藉由解說與導覽,感受校園巡禮氛圍。

中午由各系所認桌20桌舉行校友餐敘,也將頒發捐款累積30至50萬捐款者、系所友會聯合總會舉辦110年傑出系友頒獎典禮,春雀聯誼賽16強終決賽團體獎,及最後4位雀聖個人獎頒獎典禮,各系所下午2時以後也將邀集系友各自聯誼,歡迎校友們回來一起話家常、參與活動。

(本新聞連結SDG17夥伴關係)

NO.1120 A | 更新時間:2021-03-14 | 點閱:778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13:16:15
  • 線上人數:3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