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1-04-05

男女排雙雙挺進全國大專聯賽決賽 足球隊保級成功

【記者姜羿帆淡水校園報導】捷報連連!本校男排代表隊與女排代表隊雙雙奪得進軍109學年度大專校院排球聯賽全國決賽的門票,足球代表隊亦站穩男生組第一級挑戰組,力拼挺進第一級。

男排代表隊於3月22日在紹謨紀念體育館進行大專排球聯賽一般男生組複賽,本校順利擊敗靜宜大學,最終以兩勝一敗戰績、分組第二名晉級決賽,決賽將於5月6日至9日於雲林科技大學舉行。隊長,產經四張軒誠在賽事中表現出色,多次出手得分追平比分、穩住軍心。隊員,經濟二謝元展表示:「張軒誠在緊要關頭頂住壓力,把握機會進攻得分,堪稱是MVP。而我們盡全力防守,大家都不放棄,完美詮釋了『球不落地』的精神。」

女排代表隊於3月22日在中央大學進行一般女生組複賽,本校擊敗勤益科技大學,同樣以兩勝一敗戰績、分組第二名晉級決賽,決賽將於5月1日至4日在中央大學開打。

足球代表隊在公開男生組一級挑戰組複賽中奮戰,於3月22日以2:0的佳績擊敗樹德科技大學。3月26日以3:1打敗海洋大學,3月28日以3:0擊敗成功大學,奪得第一級挑戰組第5名,保級成功。

(本新聞連結SDG3良好健康和福祉、SDG4優質教育)

NO.1121 A | 更新時間:2021-04-05 | 點閱:103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18 13:34:22
  • 線上人數:4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