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1-04-05

雄友會Cosplay任天堂 勁歌熱舞全員嗨翻

【記者周亭妤淡水校園報導】高雄校友會於3月25日晚間6時30分在文錙音樂廳舉辦「任天堂群雄歌星大亂鬥」歌唱大賽,現場逾60人參加。

進場時,幹部們高唱〈妳是我的花朵〉熱烈歡迎每個社員,為呼應「任天堂」主題,幹部個個奇裝異服,裝扮成熱門的遊戲角色,有奇諾比奧、星之卡比、皮卡丘、耀西等可愛造型。參賽順序是特別的轉盤制,不固定上台順序,增添比賽趣味,由團內同學擔任評審,點評同學的表演並加油打氣。

幹部們熱舞開場,一連以五首勁歌熱舞衝高氣氛,每名參賽者登台前都會有家爸、家媽的打氣影片。參賽曲目多元,有〈星辰大海〉、〈青蘋果樂園〉、〈Fly Out〉等抒情歌、RAP、嘻哈類別豐富的表演,更有人自彈自唱。

除了唱歌環節,也設計了Kahoot遊戲比賽,考驗社員們對於社團幹部的熟悉,整場活動即使在評分期間也沒有冷場,保持熱烈的氣氛。

資工一柯翔瀚帶著民謠吉他登台演唱,以〈披星戴月的想你〉奪得第二名,他說:「以前就是民謠吉他社的社員,只要有機會就會登台表演,這次觀眾的反應都很熱烈,即使緊張,也能繼續演出。」

土木一黃羨融以品冠的〈我以為〉奪得第一名,他說:「雖然高中時常唱歌,但已經有兩年沒有上台表演,在台上時有點緊張,但看到台下熱情反應,就會繼續唱下去。」

(本新聞連結SDG4優質教育)

NO.1121 A | 更新時間:2021-04-05 | 點閱:93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