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1-04-18

退休同仁聯誼會聚餐 把盞話當年

【記者林渝萱淡水校園報導】退休同仁聯誼會4月10日上午10時舉行第3屆第一次大會,會後補行歲末聚餐,該活動原應於2月4日歲末聯歡當天舉行,受疫情影響延期。現場氣氛熱鬧,同仁們彷彿如大家庭般,相互寒暄問暖,即使有些退休教職員拄著拐杖出席,依舊充滿著朝氣。當天約有150位退休教職員參與,聚餐席開15桌,校長葛煥昭、董事長張家宜皆出席。

退休同仁聯誼會理事長馮朝剛感謝林雲山前校長、張董事長、葛校長與各級長官的大力支持,同時在歷屆理監事及會員共同努力下讓會務運作順暢圓滿,今後仍將一本初衷為同仁服務、謀取福祉;接續舉行名譽理事長林雲山的授聘儀式以及會務報告,接近尾聲之時,馮朝剛則播放蘇打綠演唱的〈追追追〉讓同仁轉換心情,並帶領大家移至化學館2樓中庭共進午宴,舉杯祝福大家健康如意,同時舉辦摸彩活動,由退休同仁林秋琴及鄭玉梅分別獲得董事長及校長贈送的校慶紀念酒一瓶。

張董事長致詞時表示,感謝歷屆理事長及同仁們的努力經營,讓退休同仁聯誼會運作順利,「這是我擔任校長時,由張建邦創辦人特別發起的組織,目的是在讓退休同仁在退休後,仍能感受學校的關懷,感受自己仍是淡江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葛校長則呼籲同仁們要注意身體的健康、帶著快樂的心情面對每一天。

退休同仁曾美媖分享,「我從退休同仁聯誼會成立以來,每一年都參與這個歲末聚餐。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讓我們每年都可以回來跟大家見面、交流。」

關鍵字 #退休同仁聯誼會 #聚餐 #馮朝剛 #張家宜 #葛煥昭 #化學 #退休 #張建邦 #前校長 #林雲山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22 A | 更新時間:2021-04-19 | 點閱:78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8:39:17
  • 線上人數:1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