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1-04-18

鋼琴社情非得已音樂會如入仙境

【記者林雨靜淡水校園報導】本校鋼琴社與輔仁大學鋼琴社4月13日晚間七時在文錙音樂廳舉辦第57屆期中音樂會「情非得已 仙境來再說」,吸引近百人到場欣賞。

本次音樂會共計14首風格多變的演奏曲,包含9首古典樂派作家的曲目以及5首日文動漫歌曲及中文流行歌改編曲。古典樂曲為西洋作曲家拉赫曼尼諾夫、蕭邦、布拉姆斯、莫札特、貝多芬等人的作品,而日文歌曲則是由日本知名歌手LiSA與作曲家梶浦由記共同為動畫電影「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所譜寫的主題曲〈炎〉、由澤野弘之為動畫「甲鐵城的卡巴內里」所做的片尾曲〈ninelie〉,以及動畫「No Game, No Life」的主題曲〈This Game〉所組成。除此之外,還有兩首由日文三李健瑀、張雅婷、會計三李配鳳所改編的中文流行情歌串燒。

社長機械二蔡汯劭分享,這次與輔大合辦是因為之前看過他們的表演,感覺程度與表演曲目都與我們相當,所以決定合作。這次的表演者配合度都非常高,音樂會能圓滿結束,很感謝所有幹部的協助,每個人都功不可沒。

關鍵字 #學生社團 #鋼琴社 #音樂會 #輔仁大學 #林雨靜

本報導連結 #SDG3良好健康和福祉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22 A | 更新時間:2021-04-18 | 點閱:77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