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1-10-30

詞嘻太后來了 嗨翻體育館

【記者張容慈淡水校園報導】帶著你的搖滾魂,一起嗨翻夜晚吧!詞曲創作社與嘻哈研究社10月28日晚上7時在體育館1樓共同舉辦「詞嘻太后」聯合表演活動,由樂團各自演唱Cover、創作曲、以及兩社合作曲,逾70人到場共襄盛舉,為微冷的秋夜注入一絲熱情。

活動一開始,以〈Free fall〉作為開場曲炒熱現場氛圍,並拉開表演序幕,接續由兩社分別帶來〈愛人錯過〉、〈開店歌〉、〈Living dolls〉、〈Dead eyes〉、〈Diamond on me〉等曲目,呈現出流行、抒情、搖滾等多樣化曲風,活動中段,臺下觀眾紛紛舉起手來,隨著節奏擺動雙手與身體,最後兩社共同演出壓軸合作曲贏得眾人好評,為這場熱血沸騰的搖滾演出畫下圓滿的句點。

嘻哈研究社社長、西語二聶以諾表示,「這是嘻哈社與詞創社的第一次合作表演,以往沒有合作經驗,因為兩社都屬於搖滾與炫酷風格,因而產生合作想法,本次聯合演出是個很新鮮的體驗。」土木一張瑀程分享,「每首曲目的呈現方式和效果都超棒,今天參加這活動覺得很開心也很值得。」

關鍵字 #社團 #詞曲創作社 #嘻哈研究社 #聯合表演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31 A | 更新時間:2021-10-30 | 點閱:697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0 09:27:12
  • 線上人數: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