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1-12-12

生輔組頒發6獎學金 31位同學受惠

【本報訊】學務處生活輔導組12月8日下午1時在B302A舉辦110學年度第一學期林壽禎先生紀念獎學金、周秋火先生紀念獎學金、何香先生紀念獎學金、廣三企業集團曾總裁正仁獎學金、李宏志先生獎學金、榮譽教授林雲山先生獎學金頒獎典禮,共有31位同學得獎。

學務長武士戎出席致詞並進行頒獎,他首先恭喜學生獲得獎學金,接著表示學校的獎學金項目很多,大家得到獎學金的機會絕對不只一次,鼓勵同學們繼續在學業上努力,充分利用學校的豐富資源,例如使用電腦設備、向老師汲取知識、到圖書館借書等,並運用在自己的專業上,學生用功讀書獲取獎學金,也是一種賺錢的方式。

獲獎學生,化學四劉家均感謝學校提供許多獲得獎學金的機會,她表示會繼續努力,也會帶著這份感謝往未來邁進。

獲獎學生,化學三劉艾倫分享:「很榮幸能獲得周秋火先生紀念獎學金,這個獎學金對我來說是個莫大的鼓勵,預計運用獎學金購買平板電腦,期許自己也能像學長一樣,未來能回饋系上及學弟妹們。」

關鍵字 #生輔組 #獎學金 #頒獎 #林壽禎 #周秋火 #何香 #廣三企業集團 #曾總裁正仁 #李宏志 #林雲山 #獎學金頒獎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34 B | 更新時間:2021-12-12 | 點閱:97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