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1-12-12

軟網隊校友回娘家 老將新秀拚球技

【記者黃歡歡淡水校園報導】軟網代表隊12月4日上午9時在網球場舉辦第42屆的校友回娘家活動,教練、體育處助理教授趙曉雯希望藉由學長姐的傳承與交流,凝聚球隊的向心力,當天校友們熱情返校報到,更有學長攜家帶眷一同熱鬧參與,在校的新成員學弟妹也共襄盛舉,逾90人參加。

活動按慣例舉行球技挑戰交流賽,但有別於以往的個人賽方式,今年改由在校生和校友們分別組成5支隊伍,一起進行團體挑戰交流賽,隊員們也各自想出極具創意的隊名,例如「阿嬤底隊」和「統一發票好難隊」,為比賽增添不少歡樂的氣氛。在進行一整天的球技交流後,晚上藉由聚餐的機會連繫隊員間的情感,也為一年一度的回娘家活動畫下圓滿的句點。

軟網校友會理事長、化學系校友楊銘亮認為,以團體賽的交流方式更能促進大家的互動,真正達到「交流」的意義,也能藉由這個難得的機會,讓新進球員融入軟網的大家庭。全大運軟網單打二連霸、運管三鄧皓云表示,非常感謝校友們的支持,總是不吝提供在校隊員們對外參賽的各項協助,大家都很珍惜這個能交流球技與增進向心力的機會。

關鍵字 #軟網 #代表隊 #回娘家 #趙曉雯 #楊銘亮 #鄧皓云 #體育處

本報導連結 #SDG3良好健康和福祉 #SDG17夥伴關係

NO.1134 B | 更新時間:2021-12-12 | 點閱:1189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8:13:08
  • 線上人數:4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