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新視界 2021-12-26

建築週續傳承 秀多元創意辦電競四驅車賽

【本報訊】本校建築系於12月21至25日在建築系館中庭舉辦建築週,5天的活動中,晚上7時起舉辦電競比賽、四驅車比賽、賓果賽、建鬼,以及樂團之夜,展現建築系的多元創意。12月21日的電競比賽採用積分制,現場準備3個關卡的懷舊電腦遊戲,每組派員參加過關者累積分數,積分最高者則為冠軍;12月22日的四驅車比賽中,賽車軌道充滿建築系館中庭,活動主持人建築系高同學表示,四驅車比賽是建築系的傳統,為了讓大家想享受四驅車的樂趣,在評圖之餘與夥伴熬夜架好賽道,與大家共同重溫四驅車的回憶。12月23日的賓果比賽則準備了Apple iPad、Apple Pencil等10項獎品,只要賓果得獎者,就必須接受懲罰才能領獎。12月24日的「建鬼」活動則以「靈修」為主題,將建築系館佈置成駭人鬼屋,讓人在平安夜中感受不一樣毛骨悚然的體驗。12月25日的樂團之夜中是由各年級提供的表演,帶給大家一個愉快難忘的夜晚。

本次活動建築系總召建築四陳欣道、副總召建築五蔡文彧均表示,建築週是建築系傳統,本次因受到疫情影響,因此只能透過線上討論,暑假開始籌備,希望藉由這些活動展現建築系特色外,也能與全校師生同歡。

關鍵字 #建築週 #多元 #比賽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35 B | 更新時間:2021-12-26 | 點閱:70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0:02:14
  • 線上人數:6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