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2-03-05

高雄市校友溯溪 健康同行

【舒宜萍報導】高雄市校友會於2月18至19日舉辦霧台哈尤溪溯溪壯遊之旅,理事長陳点樹表示,這一次遊程需事前三個月向鄉公所預約報名,部分路段校友們必須手腳並用,經長途跋涉來回6小時完成,當大家漫步在山水之間,看見壯闊的七彩岩壁,都覺得不可思議,不虛此行。

這次活動由陳点樹、黃伊麗帶領、黃文秀、賈維國精心籌備,更有花蓮校友會會長康玉玲來響應。陳点樹感謝校友總會理事長林健祥提供大家的贊助及關心,他提及:「林總會長總是出錢出力,陪伴帶領淡江人一直往前衝,令人佩服與感動。」旅途中順便幫當天生日的校友們舉行小型慶生會,周珊羽校友也提供歌曲助興,大家玩得不亦樂乎。

日文系校友賴怡伶開心地說,這次的跋山涉水,其實是一段考驗體力的旅程,中間有一段需踩上浮橋,多虧大家相互扶持,旅程中除了景色壯麗,讓人心情為之振奮外,更重要的是「與對的人一起遊玩。」

陳点樹表示,感謝高雄校友們熱情響應多項活動,今年1月2日舉辦會員大會,這次破天荒来自金門、花蓮、基隆、臺中、雲林前會長徐佑明、嘉義、臺南、屏東校友會會長及校友們,加上高雄市會員共125人出席,當天席開13桌。林健祥及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執行長彭春陽伉儷共同相挺,非常感動。2月13日則舉辦採玉米比賽,許忠欽校友獲冠軍好開心;另有高爾夫球練習營相約揮桿樂,讓校友們一起快樂健康成長。

關鍵字 #高雄市校友會 #陳点樹 #林健祥 #高雄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38 B | 更新時間:2022-03-05 | 點閱:601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8 19:44:53
  • 線上人數:6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