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2-03-05

淡江時報招募文字攝影記者

【張瑜倫淡水校園報導】你想體驗新聞工作者的生活嗎?想透過文字、攝影來記錄淡江的大小事嗎?《淡江時報》強力徵求文字記者和攝影記者,凡大一、大二,以及碩一同學,全校不限科系,只要對新聞採訪寫作、新聞攝影有興趣、想學習者,歡迎加入我們的行列,讓你不用進入職場就可以累積傳媒的實戰經驗。

現任文字記者、法文四李沛育分享,「參加淡江時報以來,我認識到學校更多不同的面向,藉由出任務過程增加許多接觸校友的機會,讓我的視野更為寬廣,兩年的採訪與寫稿經驗,也讓我的寫作能力大幅提升。」現任攝影記者、國企二羅婉瑄表示:「一直都對攝影很有興趣的我,在去年成為淡江時報的攝影記者,為學校許多活動拍攝不少照片,不僅協助記錄學校要聞,也讓自己的大學生活更充實,很開心可以成為時報大家庭的一份子。」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3月31日止,有興趣的同學請至淡江時報(傳播館Q301室)或上網(網址:https://reurl.cc/2DyMln ),也可掃描QR Code填寫報名表,報名攝影記者另須備妥個人作品(佳作10張)。3月16日及24日的中午12時10分在Q306舉辦「招生說明會」,誠摯邀請同學到場聆聽,並且踴躍報名參加淡江時報。

關鍵字 #淡江時報 #招募 #記者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38 B | 更新時間:2022-03-05 | 點閱:832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8:51:45
  • 線上人數:1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