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2-03-19

淡江大學校園就業博覽會 近4800職缺等你來

【記者李沛育淡水校園報導】為協助即將步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發揮所長,畢業後能順利與企業接軌,本校與新北市政府將於3月23日上午10時在學生活動中心及海報街共同舉辦「2022淡江大學校園就業博覽會」,近百家廠商進駐,提供近4,800個職缺,讓學生從中了解當前職場趨勢,亦可自備履歷至現場,讓你畢業即就業。

此為新北市政府今年首場校園就業博覽會,新北市青年局特別規劃設置「青年服務主題區」,強化對在地青年的服務,包括青年就業服務專區、青年創業餐車、履歷健檢、VR科技求職專區等多元攤位,更邀請新北市市長侯友宜參加「市長與學生青年交流」講座,分享自身職涯發展,與學生交流年輕人的就業問題。除此之外,當天也將舉辦一場名人講座,邀請網路人氣收納整理師于之琳以「收出六位數月薪?!職涯新選擇─收納整理師」為題,分享如何連結興趣及志業。

今年同樣設有校友專區,約四分之一的廠商有校友擔任重要職務,在業界奮鬥有成的學長姊帶著工作機會回到母校,邀請學弟妹們一同在職場上共創美好的未來。歡迎同學們3月23日呼朋引伴,相約來參與「2022淡江大學校園就業博覽會」。

關鍵字 #就業 #徵才 #博覽會 #新北市青年局 #侯友宜 #于之琳 #收納整理師

本報導連結 #SDG1消除貧窮 #SDG4優質教育 #SDG8尊嚴就業與經濟發展

NO.1139 B | 更新時間:2022-03-19 | 點閱:63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4 16:02:43
  • 線上人數:4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