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新聞 2001-05-04

活動看板

五月七日(週一)

△建築系即日起至本月十三日於淡水捷運站河岸廣場舉辦「哈利波特之想像世界」平面展覽。(鄭素卿)

△未來研究中心甄選本校同學參加9月5日至9日在羅馬尼亞舉行的未來學國際學術會議,有興趣的同學今日起可前往I701室報名。(陳建豪)

△圖書館將於九日晚間六時三十分及十日下午二時舉辦「商管資源何處找」講習,另外在十五日下午二時及十七日晚間六時三十分舉辦「教育資源何處找」講習,兩項活動皆自即日起開始報名,報名請上http://talis.lib.tku.edu.tw/,並自行列印上課證,或至總館三樓參考諮詢台、鍾靈分館及台北分館流通櫃台報名。(李光第)

△學輔組預計於本月18日前募集800份敬老禮物,日前尚缺513份,希望全校師生積極響應發揮愛心,請將適合長者們使用的物品(除食品外)送至B410室莊麗秋收。(饒慧雯)

△動漫社晚上六時於驚中正舉辦動漫播映,放映「庫洛魔法使劇場2」及「幸運女神劇場版」。(李世清)

△就輔組舉辦公司徵才說明會,上午十時十分於D224室邀請「麥當勞餐廳」。(曾暉雯)

△古典吉他社晚上六時五十分,在C308室邀請到蔡世鴻舉辦古典吉他獨奏會。(毛雨涵)

△商管學會將於6月18日至22日舉辦「談判研習營」、「金融投資研習營」,即日起至十一日前,可到B114室商管學會報名。(黃玉龍)

△水上活動社將於下週舉辦游泳訓練週活動,即日起在商館前擺攤接受報名。(黃玉龍)

△女性文學研究室為慶祝母親節,舉辦第二屆母姊會影展,今日起至週五,每天下午四時至六時在L514室依序播放:親情無價、巧克力情人、冬天的訪客、高跟鞋、小百無禁忌,分別探討母女關係。(洪慈勵)

△吧檯研習社下週三、四中午舉辦「啤酒大賽」,今日起於新工館中庭前擺攤受理報名。(郭曉真)

△膳食委員會舉辦營養教育宣導有獎徵答,全校教職員工生可由生輔組網頁下載題目,於週四下午一時至四時送至美食廣場,答對的前五十名贈送獎品一份。(饒慧雯)

△茶藝社將於十九日舉辦鶯歌陶瓷之旅,自今日起至十一日止在商館前擺攤接受全校師生報名。(劉育孜)

△學生會於5月15日主辦「校園畢業演唱會──順著音樂走」,即日起在商館及活動中心售票,票價會員一百元,非會員一百五十元。(郭曉真)

五月八日(週二)

△建教合作中心下午二時在B408室舉辦2001年暑期海外研習團招生說明會。(陳雅韻)

△海博館本週播出影片「遙遠的長江水道」,時間上午十時、十一時,下午一時、二時,地點在3樓視聽室。(李光第)

△動漫社晚上七時在H112室舉辦漫畫教學,教授網點教學。(李世清)

△文錙藝術中心中午十二時十分於中心一樓播出影片「藍色樂章──蕭邦的故事」。(曾暉雯)

五月九日(週三)

△電遊社晚上七時於E402室舉辦遊戲討論會,開放免費遊戲試玩。(李世清)

五月十日(週四)

△電遊社晚上七時於E404室舉行「日文教室」,主題為「迷糊女戰士」之內容教學。(李世清)

△學生宿舍自治會上午九時至下午十七時在松濤一、二館及自強館門口舉行會長改選。

△日文系於活動中心舉辦戲劇公演,晚上六時三十分入場。(曾暉雯)

△課指組中午十二時於驚聲國際會議廳舉辦社團負責人座談會,請各社團負責人準時出席。(李榮馨)

△文錙藝術中心中午十二時十分於中心一樓播放奧斯卡經典名片「亂世佳人」。(曾暉雯)

五月十一日(週五)

△吉他社下午五時三十分在書卷廣場舉辦第11屆「熱門音樂之夜」。(張佳萱)

△建教合作中心上午十時在B408室舉辦2001年暑期海外研習團招生說明會。(陳雅韻)

△麗澤大學留學班今晚六時卅分在學生活動中心演出「麗澤之夜」,展現他們學習中文的成果。(曾暉雯)

△中文系上午九時,在覺生國際會議廳舉辦「第二屆大學部學生學術論文研討會」。(洪慈勵)

五月十二日(週六)

△國樂社今晚七時三十在活動中心舉辦「滬尾音畫」畢業演奏會。(張佳萱)

△天文社下午一時三十分於E410室,舉行15週年社慶活動。(林芳鈴)

五月十三日(週日)

△舞蹈研究社晚上六時卅分於學生活動中心舉行「2001舞蹈成果展———臥虎藏龍」。(郭曉真)

NO.468 | 更新時間:2010-09-27 | 點閱:110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4-25 19:16:22
  • 線上人數:1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