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2-10-16

碩博士班甄試起跑 歡迎加入淡江大家庭

【本報訊】本校112學年度碩博士班招生簡章,已於10月11日公告,將有48個碩士班及13個博士班進行招生,本次招生網路登錄報名表時間自11月1日上午10時至11月14日中午12時止,11月14日下午2時前完成繳費,12月4日考試、12月15日放榜;招生策略中心還特別提供貼心服務,只要在網頁點選「報名通知我」,輸入E-mail並送出後,報名時間一到便會傳送電子郵件通知喲!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報名。(網址:https://adms.tku.edu.tw/Admissions/List.aspx?Sn=22 )

本次參與招生碩博士班中,商管學院財務金融學系全英語碩士班與精準健康學院高齡健康管理學研究所為新招生碩士班,「財務金融學系全英語碩士班」係因應全球金融市場快速變動,透過全英語財管、投資銀行及金融相關專業知識與實務訓練,培養學生在金融創新、財務工程、金融科技、新金融商品設計及金融商品行銷能力,成為新一代全球財務管理專業人才。「高齡健康管理學研究所」則因應高齡化趨勢,培養高齡健康、高齡福祉科技、高齡福祉產業等高階管理人才,並根據「經營管理智慧化」及「健康管理精準化」之目標分為「智慧經營組」與「精準健康組」,「智慧經營組」目的在於培養學生運用人工智慧提升健康相關服務的品質或量能,並具備發展創新可行的高齡健康服務或商業模式的能力;「精準健康組」則著重於健康、醫學與資工的跨領域整合,利用健康照護、老年學及資訊工程等知識,培養學生精準設計、優化及執行高齡健康促進方案的素養。

NO.1150 B | 更新時間:2022-10-16 | 點閱:68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