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2-10-16

【社團大聲公】人工智慧學系學會

「人工智慧學系學會」是本學期新創的系學會,幹部都是AI系第一屆學生,因為沒有同系學長姐的經驗傳承,籌備活動過程中,遇到的挫折與難關,都是大家齊心協力,一同克服完成。

會長、AI二吳政葶表示,因為自己這一屆沒有參加過迎新、系烤、系遊等活動,非常希望可以帶給下一屆學弟妹們這些大學期間應有的體驗。因此幹部們很早就開始籌劃,因為是第一屆,同學們都很熱情,願意加入系學會,貢獻一份心力,沒有歷屆固有的慣例,大家都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一起腦力激盪,努力實現,第一屆是難關,亦是活力的象徵。

在活動的安排上,AI系學會這學期規劃了許多聯誼性質的活動,包括暑假期間的線上新生茶會、預選課程說明會、期初會員大會。開學後進行了迎新活動,安排大地遊戲、校園RPG遊戲,讓新生了解校園環境,接著將與教設系赴合歡山莊舉辦宿營,為兩個新創系學會開啟合作之路,年底擬與其他系合辦聖誕舞會。

下學期會有專屬AI系的特色活動,用程式語言舉辦活動,也許安排電競週比賽,可以積累豐富的體驗。藉由各項活動的互動,拓展學弟妹們的交友圈,除此之外,也會安排知識性講座課程,幫助學弟妹了解學習Python的就業市場,協助他們找到未來方向。

吳政葶熱情邀請學弟妹加入系學會,並積極參加系學會舉辦的各項活動,讓大學生活過得精彩又充實。(文/林芸丞)

關鍵字 #社團 #人工智慧學系學會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50 B | 更新時間:2022-10-16 | 點閱:570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