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大代誌 2022-11-05

真理社不畏風雨 喜樂聚集新北大專日

【記者朱映嫻淡水校園報導】真理社10月30日上午8時30分在學生活動中心舉辦「新北大專日」,活動分為主日聚會、運動相調、點心相調,以及屬靈父母家等四部分,讓參與同學在期中考前放鬆心情、認識主耶穌,並享受體驗召會生活的甜美與溫暖。

「主日聚會」為活動開場,這是基督徒最重要的聚會,大家一起禱告、唱詩歌、讚美主耶穌;「運動相調」是一系列有趣的團康運動,包括放風箏、報數球、兩人三腳投籃,以及躲避飛盤等,透過遊戲以輕鬆的方式介紹聖經故事;「點心相調」使用多種果汁、飲料、水果,調製自己專屬的無酒精雞尾酒,大家都發揮創意,例如把鳳梨當作杯子,意象都很獨特;「屬靈父母家」則帶同學們一起到淡水聖徒家餐聚,互相交流,並為活動劃下圓滿句點。

設計大專日的總管,資圖三林詩婕非常感謝當天冒著大雨前來參與活動的同學們,她表示,大專日是一整天的活動,活動細節及道具都很多,身為總管要顧及多方面向,尤其近日幾乎每天下雨,因此活動前就有考慮採用雨備方案,活動組也盡心至操場仔細測試每一項遊戲,並檢討其中是否具有危險性,謝謝所有社員的用心協助,非常開心活動能夠圓滿達成。

關鍵字 #社團 #真理社 #新北大專日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7夥伴關係

NO.1152 | 更新時間:2022-11-05 | 點閱:535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18:23:50
  • 線上人數: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