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要聞 2023-05-21

港澳同學會送舊 開心相聚溫馨道珍重

【記者麥嘉儀臺北報導】淡江大學港澳同學會5月13日晚上7時,在臺北凱撒大飯店舉辦送舊晚宴,歡送30位應屆畢業生,本校國際事務副校長陳小雀、香港校友會副會長麥業成、校友服務暨資源發展處執行長彭春陽、大陸委員會港澳蒙藏處科長蔡孟潔、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秘書顏嘉慧等人特別出席參與。

蔡孟潔致詞時,祝福畢業生們前程似錦,希望他們不論留在臺灣或是回家,都有一個很好的發展。晚會中同時進行傳統新舊任會長交接儀式,透過交接儀式將責任與權力進行交替,亦期望將港澳會成立的宗旨與理念繼續傳承;之後則透過表演及抽獎項目以增加晚宴的熱鬧氣氛。

港澳會會長航太三的趙懿婷表示,活動雖然緊湊但都能順利完成,讓她十分滿意,「本次送舊晚宴,是為了祝賀眾多學長姐畢業,準備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也感謝他們一直以來對我們的照顧與鼓勵,希望他們都能一帆風順的展開人生新旅程。」

大傳四黃詩敏分享,很開心參加活動,可以讓大家在畢業前聚一下,因為日後可能就會各奔東西;大傳四林穎賢則感謝港澳會學弟妹為畢業生舉辦送舊晚宴,希望大家在畢業後都能一帆風順,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關鍵字 #港澳同學會 #送舊 #會長交接

本報導連結 #SDG4優質教育 #SDG11永續城市與社區 #SDG17夥伴關係

NO.1164 A | 更新時間:2023-05-21 | 點閱:283 | 下載:

  • 版權所有:淡江時報社
  • 電話:02-26250584
  • 傳真:02-26214169
  • 建議使用 Chrome 瀏覽器
  • 個資相關問題請洽受理窗口,分機2040
  • 管理者:潘劭愷 / 建置單位:淡江大學資訊處
  • 更新日期:2024-03-29 08:19:20
  • 線上人數:2971